97.10.17投稿~搶錢大作戰 二胎 搶錢大作戰 最近經濟不景氣,任何行業都不如以前收入來的穩定,網路行銷就連有工作的人,也因不景氣而被老闆強制放假,好減少人力。 所以對票貼於我這個想要二度就業,又找不到工作的婦女來說,努力去爭取任何賺錢的G2000機會,因為任何機會對我來說,都是實屬難得,把握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,591想辦法加入搶錢的行列。 以往對於寫作的文筆,沒多大信心的我來說,太平洋房屋現在連報章雜誌的投稿也想試一試,說不定哪天主編會青睞我寫的文章,可酒店經紀以雀屏中選,就可以為家中增添一筆小收入,更可以和讀者分享我的生活點G2000滴,真是一舉數得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辦公室出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蓮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26hrqx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